close

本篇又名我的正咩室友XD


我在大學的時候,除了第一年住家裡沒住宿之外

我都住在學校宿舍裡,算是有很長的住宿經驗

 

因為台北人不能抽宿舍

所以我每次都是候補,跟外國學生住在一起的機率就很高了

 

我曾經跟澳門學妹、馬來西亞學妹都一起住過~

還曾經有一位韓國室友,不過關係不好…..

以及一位關係非常不好的緬甸室友

 

這次在菲律賓怡朗的C&C讀語言學校

我選擇三人房(比較便宜….)

 

我的日本室友比我晚一點點到~

叫做Timo是個非常可愛的妹妹,才剛大學畢業

 

在日本念外文系的~主修菲律賓語,還有學中文韓文跟英文

不過他都不太會講

 

但是很健談,喜歡到處找人聊天

 

笑容可掬XD

就是皮膚白白眼睛圓圓的來自東京的萌萌日本妹子

 

為了拉近關係我還跟他說我曾經去過東京很多次XDDD

然後喜歡T&T 還會去 Comiket

意外發現對方喜歡NEWS~~

雖然她是說:[我姊姊喜歡所以也跟著看]

然後他還給我看她帶了一條NEWS控的毛巾XD

也是說:[這是我姊姊買的]>////<

 

不過她跟我說她還滿喜歡嗎蘇的(偷笑)

 

我跟他說NEWS裡面我喜歡西給XD

還有去看NEWS台控跟山下的SOLO

 

拉近關係大作戰(?)

 

然後她說她想學中文~所以我沒事就教他兩句

[我想睡覺]之類的中文XDDDD

 

我的韓國室友比我晚一天到

第一天的時候比較冷漠

不太講話

皮膚很白~這點跟我日本室友TIMO一樣

 

可惡北方人比較白啦######

而且皮膚都看起來很好

 

韓國室友叫做MINA 好像漫畫角色名字XDDD

滿有趣的

 

她每天都要跟男友SKYPE

然後她在韓國大學是學電腦資訊

也是剛畢業~年紀22-23之間

 

~怎麼都好年輕阿

沒關係我可以賣萌裝年輕一下()

 

最後來張合照XD

放小小張就好~~

 SAM_09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