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假日很難得當了一次主辦人

跟美蘭合辦了大溪一日遊~~~

與大家一起出門去玩~~~~~總之就是吃吃喝喝開心玩樂

這次我約了好幾個朋友還有哥哥姊姊一起去玩!!!超開心也很感動喔

我第一次辦大活動都會很害怕沒人來玩或是大家玩的不開心

可是朋友們還有哥哥姊姊們都給我正面回饋我很感恩>D<

到了大溪就開始下雨.....
我的悠閒漫步老街還有公園的計畫整個就被雨打亂阿~~~~

到了武德殿結果沒開XDD 只好門口拍照~但有拍到照片我還滿開心的

路上還遇到豆干節的活動!!!!獲得了小豆乾一包

 

因為下雨的關係更改了行程沒有去到花海有點兒可惜~~~~

後來跑去看了醬油廠還有陶瓷博物館~~走走逛逛也還不錯vvv

我還跟萬老爹分買了醬油w 是可以煮湯的醬油唷~~

 

最後一站是鶯歌陶瓷博物館~~離開大溪了去隔壁的鶯歌~~~

結果很讚耶這個點~~~很大,很多東西可以逛,還有美美紀念品可以買!!!

陶瓷博物館感覺下次還是能再來玩耶vvv

 

以上簡短的小遊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