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寫的東西比較偏怪力亂神的部分XD

我先說,我個人很相信能量,也相信守護神,
然後是犯太歲一定會去安太歲點燈的人

所以如果不小心點進來的人是無神論者可能考慮一下要不要看這篇喔!!!

 

今天要來寫的是被生火生了好久終於下定決心買的獨角獸神諭卡~~.

S__4227085  

先來說明一下神諭卡是啥,這個卡牌跟一般塔羅算命有點不一樣
比較偏向心靈療癒還有幫助傾聽自己內心聲音,藉由跟卡牌互動對話的過程取得自己想要的答案
而且卡牌都是正向的!!他主要是幫助你面對問題,不用擔心抽到可怕的牌讓自己情緒低落XD

還有就是使用神諭卡的人很重視直覺跟感覺唷~~XDD 你要相信才能跟卡牌好好相處捏

我入手的獨角獸算是神諭卡之中初心者都能順利入手的卡牌

作者是朵琳

朵琳是美國加州查普曼大學心理諮商博士,出版有多種暢銷的天使神諭占卜卡與二十餘本書。
具靈視能力的她經常在國際間針對靈性心理學的主題舉辦工作坊,
專長在天使療法、天使溝通與靈性治療。

相關的資料歡迎去估狗~~我要進入開箱正題了

第一次聽到獨角獸卡牌是友人珊珊跟我講的~~因為覺得好有趣
我一好奇就去GOOGLE了然後就找到了PTT Sign版

那地方簡直是生火坑阿!!!!!!大家寫了各式各樣跟獨角獸互動還有飼育心得

看的我好生心動,可是~~~因為一直只有英文版的,雖然博客來可以訂購,但是也滿常缺貨就是-.-

然後我錯過了一次六六折就想說...果然不能猶豫太久,先放置吧....有緣我會再遇到他的

平常的話就用線上抽卡,我覺得最神奇的是,我還真能抽到能夠幫助我的答案

http://www.spelife.com/3107022855295443528229560310703556521345.html

五月初的時候不知道什麼靈感,讓我覺得我應該把獨角獸帶回家

結果~~一估狗發現英文版沒貨,但是居然出了中文版了!!!而且還是五月初上市,馬上有現貨
我想說,難道這果然是購買的訊號

中文版還比我上次錯過的英文版打折貴(喂) 但是~~人生就是那個錯過難回,打折不再來

既然可以超商取貨又24小時到貨,我就買惹惹惹~~~~~再猶豫的話以後還不是要買

懷著期待又著急的心情等著我的獨角獸到來!!
不過因為我另外又訂了一本書所以還是拖延到出貨的時間~~所以晚了一天出貨><

不然本來聽說18小時能到貨....

前天晚上一收到到或訊息本來想說要不要明天一早就去拿,
可是還要上班就覺得帶著去上班也不方便。只好下班再去取貨了

 

拿到之後好開心XD

S__4227088  

中文版的有盒子跟絨布帶~~收納很方便XD

接著就照著指示來開卡

開封之前我有先想了一下這隻獨角獸的模樣,
(這個是我自己覺得應該要這樣做XD並不是約定俗成,也有人會選擇慢慢問問出來獨角獸長怎樣)

腦內畫面上出現了七彩的噴泉,有優閒的獨角獸們在水邊休憩
是粉紫色的園地XD

然後一個有著彩虹鬃毛的帶點粉紫的少年獨角獸就出現在我腦中了。
還是卡通版的................外表也太逗趣了吧,很有活力而且很年輕XD

 

雖然一開始出來是這種Q版模樣,
不過他告訴我後續的樣貌會變成美少年獨角獸...(因為畫面切換了)

然後就開始一般的開卡動作,
我一開始就跟sign版上的大大們一樣想說來問名字

但是他第一張就給我掉了[兄弟姊妹]

原來他跟我一樣姓yu嗎(欸欸

好啦看來我是有個小弟弟獨角獸了~~~
果然問名字是個漫長路,一直沒有靈感
我還是繼續問他的名字阿~~結果掉了這張!![決定]

看到第一眼就知道說這是在告訴我他的外型吧(是我溝通不良嗎
真的是美少年XDD
6490879_orig  


然後不放棄再問名字。他說明天早上就會知道了(看板上寫說這是叫我去睡覺的意思)

但我還是想多摸摸卡牌就開始了聊天之路

沒想到我洗一洗卡牌就自己掉三張卡出來

ㄧ次一步 →團隊合作 →你充滿天賦

看了那三張覺得我的獨角獸真是瞬間切題,
馬上回答了我現在面臨的困境,而且還稱讚我了

果然是治癒系的!!!!!!!!!!

因為這三張卡牌讓我發現我的獨角獸好像是分析派的(會給建議)
跟他那個少年的外表好不搭阿哈哈哈哈

朋友跟我說卡牌會反映主人的性格XDD
原來我是分析派的美少女嗎(喂!!

不過第一天跟卡牌的相處還是有點不太熟悉感,應該說我問問題的方法要做調整


我睡了一個晚上之後一早醒來,因為夢到了獅子跟牛肉麵
還夢到兩次獅子...我想說難道是名字叫萊恩嗎!!(總不會是阿牛吧)

就興沖沖的又跑去問他~~你叫萊恩嗎~~~
他叫我繼續猜~~~~TOT 一次又一次猜我就會猜對唷~~~

這真是有點俏皮OTZ

出門前問他今天要不要帶他出門去上班呢~~他給了我一張hello goodbye(迎新送舊)

因為我看圖片覺得他是想出門去玩

3808135_orig  

又不知道還是這是他跟我說掰掰叫我快去上班

然後我就又問說~~你是不是想跟我出門???

他又掉了決定牌給我!(就是那隻噴泉旁的美少年獨角獸)← 少年ㄟ你一直跟我賣萌這樣對嗎!!
(其實可能也是要我決定,但是我看到圖就覺得他應該是在跟我撒嬌)

我就最後又問了一句,你要跟我出門上班嗎

9059921_orig  

 

這樣我就知道了XDDD把他放進了上班的包包

 

 

這幾天要來好好跟他相處了~~~

另外PTT的SIGN版真的很生火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爬文看看XDDD

我目前遇到的難題是因為我之前線上抽看英文解讀卡牌習慣了,
現在看中文的會想要回去看英文字

導致我一抽就看一邊翻書看他英文的牌意XDDD
我這人真麻煩買了中文的還想看英文

或許過幾天就會習慣中文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雁YEN 的頭像
    雁YEN

    雁的旅遊筆記本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