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轉機等的好想睡覺zzzz

本來想說那就來利用時間寫bo吧不過還是好愛睏....這樣我懷疑我等下會不會睡死

那還怎麼聽去學校要做啥啦

 

條列一下要寫的

1.GO,出發~

 

IMG_2501.JPG  

 

搭乘前往菲律賓馬尼拉的人比我想像中多!!

要登機排隊還要排好一陣子呢@@

 

感謝老媽跟弟弟的陪伴~~
我家爸爸因為第一航廈居然沒停車場所以只好停在外面等OTZ

 

中正機場第一航廈整修中

不過整修的還滿好看的耶!!期待全部整修完畢

要變成美美的國家門面喔

IMG_2502.JPG IMG_2503.JPG  !

 

2.等待搭機~

這次是搭乘傳說中的廉價航空(沒餐沒水座位小)的宿霧太平洋航空

因為機票比高鐵來回票還便宜,時段相對的也比較差

起飛時間是晚上的一點二十五分

好險那時間我還算有精神....

從A5登機門登機

IMG_2513.JPG  

同班機有個笑容滿面的溫柔年輕媽媽,不過他小孩超機車

一直哭一直哭,還因為不想走路就直接坐在地上拼命哭,

那個年輕媽媽手上大包小包,跟小朋友說[麻麻抱不動你~可不可自己走]

那小孩完全不理....
坐在地上耍賴大哭還擋住隊伍,不過那個年輕媽媽還是一直很溫柔

好險空姐有幫忙拿了一下包包什麼的讓那位年輕媽媽把小孩抱上飛機

可是還是覺得那小孩超機車的~
我怎麼記得我小時候耍賴我媽會把我扔下XDDDD
哭什麼哭!!麻麻要先走了不理你了←這樣的記憶XD

 

3.機上

飛機很小XD

好像在搭客運

座位也很小,不過看在他比高鐵來回票便宜的份上還是不要要求太多了

整個搭機非常的隨性(咦)

我因為拿不到行李(廉價航空不會有空姐奔過來幫我拿的!要自力救濟)

所以直接站在座椅上拿放在頭頂上的行李了...但是完全沒有人覺得奇怪=口=

連空姐也覺得很自然

 

真是隨性的搭機經驗

 

4.買儲值卡&儲值

IMG_2519.JPG  

便利商店是大家的好朋友~~

儲值方法另外寫一篇好了

儲值卡300p

5.馬尼拉機場美食街

IMG_2518.JPG  

 

Jollibee

IMG_2515.JPG  

聽說是菲律賓很有名的速食店(菲律賓美而美之類的???)

買了雞排堡(43p)來當早餐吃~

IMG_2516.JPG  

我還買了一小罐水 16p

 

6.咖啡廳的免錢上網

要點飲料

所以我點了冰巧克力來喝提神

IMG_2526.JPG  

冰巧克力一杯 99P

不過我還是很愛睏

 

等下準備去搭轉機!!

前進怡朗

我好想睡喔,以上

 

等我到宿舍再補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